ColAnesthesia

米英糖渣细节 #01#

“亚瑟亚瑟,长大了我就能变得像你一样吗?”
“像我一样,像我一样有什么好的,每天有很多工作的事要烦啦。”亚瑟托着腮帮子,耷拉着死鱼眼,瞥了前方在甲板上蹦蹦跳跳的阿尔一眼。
阿尔的小拳头握得很紧,兴奋的回头大喊:“长大就能像亚瑟一样懂得很多很多的知识啦,就也能变得很厉害啦!”
“啊……大人都懂得很多没用的知识啦……”
那你知道我喜欢你吗!——嗡——船驶向了信号塔,发出了鸣笛声。
亚瑟皱皱眉,用英格兰特有的傲慢口音低声诅咒了这该死的船,“真该坐泰坦尼克号的……阿尔,你说什么?”
“嘿嘿,我说,你还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呢。”
以后会告诉你的。
end.

 
评论
热度(8)
© ColAnesthe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