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nesthesia

米英糖渣系列#08#

阿尔跟亚瑟说:“混蛋,你等不到我回头的。”
这次你真的等不到。太过分了,这次真的没戏的,我发誓。
但是阿尔自己一直在等。他在不同的女人中周旋,兴趣索然,然而偏偏要装腔作势出一幅乐在其中的样子。他近乎变态的去努力做这件事,在身体层面上他是抗拒的,恶心的,不舒适的,在精神层面上他也是麻痹的,迟钝的,不敏感的。他的鼻子早就受够了女士香水可笑的玫瑰和铃兰味道,佛手柑可能是他最讨厌的一味前调。还有什么是比多此一举的蕾丝手套上沾染的那一点儿粉底的奇怪酒精味道更难闻的呢?大概是交际花间流行的发蜡味道吧,散发出一股子哺乳动物肥油的恶臭。
“什么狗屎!我好像根本讨厌女人!”阿尔越投入这件事其中,越发绝望的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从功能上开始出了问题。
好在不出太久,整个波士顿的上流社会都听说了他的夸张作风。自然而然的,想必另一块大陆的交际圈也要很快带去这些花边消息了。
目的已达,他暂时可以歇一歇这有些尴尬的自我拷问的活动了。
他早就开始不可遏制的疯狂想念了,那个红茶混蛋身上好闻的羊皮纸味,那墨绿领带上带点小奶油的司康甜香。
“哦天啊,我居然觉得深灰衬衫贴着的精瘦男性肩肌线条比妙龄少女塞到连衣裙中快要跳出来的饱满胸脯要性感。哦该死的,下地狱吧,我怕是被灌了迷情汤了吧,真是鬼迷心窍了!”
阿尔无时无刻不在心里咒骂着远处某个无情的斯文败类。

那么此时此刻……此时此刻呢?
此时此刻,某人打了个喷嚏。
“基尔伯特,有人在说我坏话。”
“啊,想多了吧,一定是太冷了,挪威可是更靠近北极圈的呢。”
“真的,森林真的好冷啊。可是出来了好几个月,还没找到一只独角兽,好伤心哦。”
“独角兽本来就很难找嘛……话说,本大爷听说你和阿尔那个蠢货吵架了?”
“没,我怎么会跟他吵的。只是这次冷战的有点严重,干脆没说话了。我还一声招呼不打就跑出来了,没有告诉别人……希望小孩子找不到我不要搞出什么事端才是……”
因为就算搞出来,我也不会理的。
红茶君傲娇的挑了挑眉毛。

*「我称霸海洋,你统治陆地,我们合在一起,就是整个世界。」七年战争这里的结盟超带感的,所以补了一下普爷的西皮……这次的小甜品严重渣化ooc自食了……

 
评论(3)
热度(11)
© ColAnesthe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