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nesthesia

米英糖渣系列#09#

(历史失格ooc向)

亲爱的阿尔,

希望你有收到我在高地附近寄出的明信片,我对皇家邮政的效率以及准确率都着实不敢恭维,所以抓紧加打了这封电报给你,希望你看到以后可以尽快回复。

我前些日子看到报纸上登出泰坦尼克号出事的消息了,现在有些不能信任海上的交通工具,听闻你和你服役于诺桑伯兰第五明火军团的军医小朋友在不久前刚刚坐船去马恩河,我很担心,希望你能少插手这些和你不相干的事情。

以及,我这里有线人通报,路德维西最近和本田君暗里搅合在了一起,你最好离他们两个远一些。

教堂的白鸽绕开十字架低空坠下如同死去的乌鸦,壁炉里的炭火失控窜出漫烟囱的浓烟。

我亲爱的孩子,最近在我身边也发生了许多很不祥的事情,我以颠沛征战的日不落帝国的骄傲和你赌誓,是会有大的灾难要来了。

我经历了太多动荡与苦难了,我很少提及,但我想你也应当知道的,我的童年并不十分幸福,手足相残、外敌压迫,我对危险的讯号实在是太敏感了。而我不想你也经历这些。阿尔,你是我对完美自由的希望。

请务必不要加入混局。

想和你再一起在长途列车上念《夜莺与玫瑰》,今年农场里的薰衣草据说长势惊人。

你诚挚的,亚瑟。

 
评论
热度(3)
© ColAnesthe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