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nesthesia

米英糖渣系列 #03#

“……呃,没想到,第一次在生活中看到这种法国电影荧幕上才会有的情况呢……”
“亚瑟先生是不喜欢这种失仪的举止吗?我以为您不是那种会嫉妒情侣间恩爱的心胸狭隘之人呢!”
“唔……倒也不是啦……只是……”粗眉毛的绅士先生白皙的脸颊微微发红,轻咳了一声,“只是我从小都很少见过我的父亲母亲啦,而且他们一边离得很远,比如吃饭啦,就会在家里长桌的两头……也没什么,只是我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的……”青年亚瑟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于自己多余的关注力。
“噫!噫!”
“啊,干什么啦,突然之间……”
“要牵手!我要跟亚瑟先生牵着手一起走路!”
这样你会不会就幸福一点呢?
end.

 
评论
热度(6)
© ColAnesthe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