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nesthesia

米英糖渣系列 #04#

青色的夜,月照白地。
伦敦街头某处,静谧的乳白色女王灯一闪而过一束暖黄色的明亮光线,一辆沃克斯豪尔的车不动声色的停驶在了一邸古董豪宅前。
阿尔稍稍转动一把坠有小门牌的雕花铜钥匙,这看上去颇有岁月侵蚀的红木门却发出了一声轻快的“咔嗒”声,像是邀请般自己往后弹开了去。阿尔轻轻拍了拍自己肩膀上落下来的残叶和尘土,向客厅前行。他新打油的皮鞋与老旧的木地板相摩擦,发出了一些难以言喻的糟糕声音。
这声音竟令他有种做跟踪狂的兴奋。
怀着这种有点变态的奇异心情,青年阿尔悄悄的溜进了昔日旧宅的次卧。
“啊,电力系统还是完好的。”
水晶吊灯下是一个高级的儿童房间。驼色天鹅绒的帘幕,米色鸭绒的被子,灰蓝色镶金边中国瓷器印花的墙纸,摆满世界各地收藏品的桃花心木展柜,和……挂满华丽小孩子衣服的衣架。
阿尔兴奋的一把抱住了这些小衣服,把头深深埋进了散发着浓厚尘土气味的衣堆里。
衣服的样式都是亚瑟的兴趣,是曾经的青年亚瑟一件一件挑出来买给小豆丁阿尔的。小豆丁阿尔其实很不喜欢这些穿起来略微羞耻又好不方便的衣物,有很多他都没有穿过。所以严格地说,这是亚瑟的收藏才对。
“终于找到你们了。”
就让我一点一点找回这些您留下来的碎片。
等我拼凑了所有关于您的东西,您就能回来了吧。
请让我找到您吧。
就让我溺死在您编织的梦境里吧。
这样我就能再见到您了吧?
end.

 
评论
热度(8)
© ColAnesthesia | Powered by LOFTER